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燃燒脂肪、心肺有氧,動感熱力的放克舞步跳起來!


跳舞是件快樂的事,透過音樂和動作,非常有益身心健康。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想要運動減肥卻不想上健身房?想有趣一點又能大爆汗?何不試試也是全身運動的跳舞。身為眾多藝人的塑身教練、有著亞洲有氧天王封號的潘若迪老師,帶領著他的六位星級教練團隊,要教你跳時下最流行的Funky Dance。趕快點開影片瞧瞧!

這支舞搭配的流行音樂是知名波多黎各歌手洋基老爹和唐•歐馬的混音《Desafio》,超洗腦的重節拍曲風,讓人一聽就忍不住手舞足蹈。而舞步總共五種是由潘若迪老師編排。有別於一般運動,五種舞步的動作簡單並不難,任何人都能跟著跳!

全部舞步在影片中會重複三遍,不用擔心學不起來。而且有潘若迪老師和六位教練們陪伴你一起跳,氣氛熱鬧歡樂,讓人感到有趣又開心,一個人做運動不再感到無聊枯燥。

有氧舞蹈能夠快速燃燒脂肪、強化心肺功能,不管你是要學舞蹈、消脂肪、練線條,都不失為一種最好的選擇。想了解更多關於有氧運動健身的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跳舞又健身,一起甩掉惱人的贅肉!

原始影片

潘若迪_Funky Dance YT

潘若迪_Funky Dance FB

潘若迪_Funky Dance IG

延伸閱讀

股四頭肌這樣鍛鍊,讓妳瘦下半身又勻稱結實

減肥中朋友卻相揪聚餐?營養師教你掌握這四點放心吃!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房 潘若迪 有氧運動 燃燒脂肪 舞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