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體態變好、成功減齡!由淺入深的背肌訓練+伸展


一用力就閃到腰?體態看起來虎背熊腰超顯老?不妨多做背肌訓練,保護脊椎、還有減齡效果。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駝背、肥胖讓背後看起來有嬸味?稍微一用力就快閃到腰?不妨多多練習背部肌肉吧!背肌是身體最大的肌群,隨著年齡增長或肥胖,體態上看起來就像虎背熊腰,人自然就顯老,若平時能夠注意背部肌肉訓練與運用,不僅能保護脊椎,還有減齡的效果。

但實在太忙或不想進健身房,沒關係,照護線上的白映俞醫師親身示範、由淺入深,帶著你一起來做背肌肌力伸展訓練。這組訓練一共14個動作,每個動作都不難,人人都可以做,而且不用出門可以在家進行,只要點開影片跟著白映俞醫師的動作以及配合影片中的背景節奏即可喔!

動作從最簡單的肩膀畫圓、手臂畫圓、對角開合手...到眼鏡蛇式、貓牛式及嬰兒式動作結束,每個動作30秒,間隔休息10秒,整組完成不用10分鐘,運動強度算是輕量級,亦不需要任何器材輔助,只要準備一張瑜伽墊。

背部肌力鍛鍊好,肌肉不緊繃自然腰酸背痛就不會上身,趕快動起來吧!想了解更多關於健身的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背肌練起來,人就年輕有活力!

原始影片

照護線上網站

照護線上FB

延伸閱讀

老是睡不飽?三大招趕走慢性疲勞!

羨慕別人的川字腹肌?學會熊爬加上兩大關鍵就能搞定!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房 照護 肌力 肥胖 腰酸背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