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飲食方法好多種怎麼選?地中海飲食法應該這樣吃!


營養師教大家該如何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關於減重的飲食方法一直都有很高的討論度,但如何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呢?今天「常常好食Good Food」的嫚嫚營養師,要來和我們介紹世界排名最佳的健康飲食法-地中海飲食法,地中海飲食法該怎麼吃呢?

首先提到地中海飲食的起源是在1960年代由學者Ancel Keys進行七國研究時所觀察到,在希臘和義大利南部所盛行的一種傳統飲食方式,自2019起連續四年被知名雜誌評選為最佳飲食法。地中海飲食法不只是一種料理方式,而是一種長期的飲食方式,研究發現可以幫助身體維持健康運作,也能讓我們體態更為苗條!更對預防心血管疾病、改善腦部功能、認知能力、失智症都有幫助。

了解了地中海飲食法的起源與益處,肯定很想知道這樣的飲食法該如何進行吧!快點開影片讓嫚嫚營養師教我們地中海飲食該怎麼吃、吃多少又是適合誰呢?

想了解更多關於減重飲食方法的知識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地中海飲食,健康好吃益處多!

原始影片

常常好食Good Food YT

常常好食|健康制作所FB

延伸閱讀

葡萄皮白白的是農藥嗎?營養師教你吃甚麼顏色的葡萄最健康

九成台灣人都缺鈣?專家教你缺鈣該怎麼補最天然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地中海飲食 營養師 健身 心血管疾病 葡萄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