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基礎徒手訓練已得心應手?進階臀腿爆汗徒手訓練快來挑戰!


臀腿爆汗徒手訓練,讓你無需器材也能在家訓練!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在這個健身意識抬頭的時代,許多人開始健身,但因為疫情、工作、天候或時間等原因,很多人會選擇在家進行徒手肌力訓練,當訓練到一個段落時,可能常見的徒手訓練已經滿足不了現況,今天「Candice Sweat Life」要和大家分享一些針對臀腿的進階徒手訓練,讓你無需器材也能在家爆汗訓練!

Candice今天要和我們分享的動作主要是針對臀腿,只需一套適合運動的服裝和一張瑜珈墊,就能在家進行這次的訓練,這次訓練的動作難度較高,建議已有運動習慣的人再嘗試,若是覺得難度過高也會有替代動作可以進行。

這次Candice介紹的動作包含滑雪式側蹲、左/右側蹲+屈膝禮蹲、屈膝跳蹲、硬舉+弓箭步左和右,這樣一組約6分鐘完成,卻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快跟著影片練起來,挑戰自己可以做幾組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徒手居家訓練的動作?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進階徒手跟著練,一起爆汗動起來!

原始影片

Candice YT

Candice FB

延伸閱讀

斜方肌越消越大好焦慮?3招讓斜方肌乖乖!

每天一分鐘就可練腹肌!9個平板支撐動作鍛鍊核心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運動習慣 肌力訓練 疫情 滑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