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走路方法竟然也有對錯,四個步驟物理治療師教你「正確走路」


走路也會走錯?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日常走路萬萬步,但你知道自己可能一直以來都走錯方法了嗎?,今天「詹珞瑤 物理治療師 Veronica Rehab」的詹珞瑤物理治療師要教大家四個步驟,快速矯正你的走路姿勢!

錯誤的走路姿勢可能會對腰部產生太大的壓力,也可能使膝蓋承受夠過多的力量,使關節容易受傷,讓腿型歪掉等困擾,就讓詹珞瑤物理治療師來教大家如何「正確走路」,首先要遵循從腳跟滾到腳尖的原理,每個步伐都要從腳跟踩到教掌,把腳想像成汽車輪胎一樣滾動,常見錯誤方式有外八、腳掌沒有確實抬起等。

影片中詹珞瑤物理治療師詳細的解說了「正確走路」的方法,也提出很多常見的錯誤走路姿勢,想知道自己多年以來到底有沒有「走錯路」,快打開影片跟著物理治療師學習怎麼走路!讓腰部和膝蓋不再承受過多壓力!

想了解更多關於正確走路的姿勢和方法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正確走路好重要,你我都需要做到!

原始影片

詹珞瑤 物理治療師YT

詹珞瑤 物理治療師FB

延伸閱讀

別再當低頭族了!醫師:椎間盤突出都來自日常壞習慣

手指痛麻睡不著覺?物理治療師教你緩解「滑鼠手」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走路 物理治療 健身 壓力 膝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