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從零開始打造直角肩,用對方法不走冤枉路!


想要擁有漂亮的直角肩線嗎?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想要打造漂亮的直角肩線卻不知道如何開始嗎?還是擔心練肩膀會害你看起來虎背熊腰,今天「Candice Sweat Life」的Candice要教大家如何一步一步打造美肩線條,並指出練肩常見的錯誤,讓我們練肩的路上更順遂,少走許多冤枉路!

首先要先了解練肩的好處,訓練直角肩可以讓視覺上腰部更有線條,也可以在穿衣服時看起來更加有精神,讓整體體態提升!在進行肩膀訓練時要先了解到肩膀的肌肉構造分前束、中束和後束,肩膀前束的肌肉較發達,因為日常生活中許多活動都會用到前束肌肉,例如洗碗、做家事等,所以中束和後束肌肉較少訓練到,因此要打造漂亮的直角肩前、中、後束都應該訓練到,才是最完整的訓練喔。

瞭解完肩膀的構造後,就可以開始下一步,開始制定自己的訓練規劃,依照自己的能力可以先進行徒手訓練,適合由新手開始,習慣徒手的訓練後可以慢慢加入啞鈴訓練,組合徒手和啞鈴,再來就可以加入器械的訓練,但器械的訓練建議有教練指導,會更不容易受傷或是代償,影片中都有詳細介紹可以做哪些動作來訓練肩膀,也有提出很多訓練會犯的錯誤,一起點開影片,學習怎麼打造美肩線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打造美肩線的知識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前中後束都要練,一起打造美肩線!

原始影片

Candice YT

Candice FB

延伸閱讀

斜方肌越消越大好焦慮?3招讓斜方肌乖乖!

假胯寬好惱人?皮拉提斯4個動作帶你消!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焦慮 肌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