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足踝總是扭傷?10分鐘改善腳踝扭傷

習慣性腳翻船?(圖/Canva)
習慣性腳翻船?(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你也有習慣性腳翻船的狀況嗎?Youtuber「肌治生活 文&軒 物理治療」將要教你如何檢測、改善腳踝扭傷。

運動中不少人都會遇到足踝扭傷的問題,輕者可能用冰敷就可以改善,嚴重可能會傷及到韌帶,就算不嚴重,有可能造成肌肉肌腱韌帶的受損外,也可能會伴隨著骨折的風險。

快跟著Youtuber「肌治生活 文&軒 物理治療」從檢測到如何改善,最後後期訓練,一步一步的幫助你解決『習慣性扭傷』等後遺症的困擾。提醒大家,如果在運動過程中,若有產生一些不適或疼痛感,建議還是要尋求專業的諮詢與評估喔!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更強壯!

肌治生活 文&軒 物理治療 YT頻道:點我看

肌治生活 文&軒 物理治療 YT原始影片:點我看

延伸閱讀

不信就算了!這樣呼吸就能強化肺部組織?

挑戰懶人的極限!10分鐘坐著練出馬甲線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有肌勵療心室Podcast:https://udngpower.soci.vip

物理治療 健身 運動 扭傷 韌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