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生酮飲食也能吃?帶你做好吃不胖的抹茶起司蛋糕!


雙層抹茶起司蛋糕

你也是起司蛋糕控嗎?在減肥戒糖卻很嘴饞?今天讓「美麗烘焙Baker's Playground」Millie教你雙層抹茶起司蛋糕,只要換掉一些材料,就不用怕醣量爆錶,生酮飲食也能開心吃甜點

這次的影片中,Millie將砂糖換成赤蘚糖醇(代糖)、麵粉則使用杏仁粉代替,降低醣的攝取量,蛋糕的部分可以分成三個部分,抹茶海綿蛋糕、抹茶輕乳酪蛋糕、像布丁口感的抹茶芝士醬,也可以依比例換成喜歡的口味!

生酮飲食是透過減少攝取醣類(碳水化合物),讓身體透過脂肪消耗來獲得能量,進而達到瘦身的效果,但同時拉高了油脂的比例,在熱量上其實不比平常低,所以還是要控制攝取量喔!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飲食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你吃甜點零負擔!

完整影片:這裡看

美麗烘焙YT:這裡看

Millie 微博:這裡看

延伸閱讀

冬天不想吃生菜?五星主廚3分鐘教你做溫沙拉!

1分鐘番茄雞肉球 讓你吃肉肉長肌肌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蛋糕 生酮飲食 抹茶 健身 甜點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