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如何在家訓練上半身?6分鐘教你練胸、背、肩


買了啞鈴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嗎?「Ashlee咻咻」教你用啞鈴訓練上身。圖/Canva

房間小沒地方健身怎麼辦?買了啞鈴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嗎?「Ashlee咻咻」教你只要一組啞鈴、一張椅子就能輕鬆練到整個上半身,胸部、背部、肩膀、二頭肌、三頭肌,都可以有效訓練。

對於居家訓練來說,啞鈴的實用性很高,體型小收納方便、輕鬆的更換重量、練到的部位很多,根據美國肌力與體能訓練協會做的實驗,啞鈴對肌肉的活化比槓鈴增加了15%。

「Ashlee咻咻」現為國際私人健身教練,自己推出線上健身菜單,舉辦的體態競賽,在網路上帶起了一陣健身風潮!想要上半身增肌的人快點打開影片一起做吧,新手也可以從輕的重量開始做,比較不會受傷!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身體更強壯!

完整影片:看這裡

Ashlee官網:看這裡

FB:看這裡

YOUTUBE:看這裡

延伸閱讀

居家訓練超有感 空姐教你4組動作練出蜜桃臀

COSTCO食物太罪惡?營養師告訴你減脂也能輕鬆吃!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肌力 營養師 運動 收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