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杏鮑菇高纖約一般蔬菜3倍!營養師指養生好處,但這樣吃太NG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減肥中朋友卻相揪聚餐?營養師教你掌握這四點放心吃!


聚餐時美食當前,最容易跟著大夥兒放開來吃吃喝喝,一不小心就攝取過多熱量。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減肥期間讓人最掙扎的事,就是遇到朋友同事們相揪要聚餐,不去就快沒朋友了,去了又害怕美食當前受不了誘惑?在Youtube上擁有三十多萬訂閱者的營養師Ricky張家祥,以過來人經驗教你只要掌握這四大原則,就可以放心大膽地去赴宴。趕快點開影片來看看吧!

減脂期間參加聚餐的四大原則,最主要就是學會怎麼選擇食物,避開地雷選對的來吃,自然就不怕熱量超標、破壞辛苦實施的減脂計劃。營養師Ricky教大家第一步先選擇高蛋白質的食物。有研究指出高蛋白質的食物能夠降低15%的食慾,且比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更能增加飽足感。再來則是一定要拒絕油炸物,特別是炸蔬菜千萬不要碰。

還有進食的時候務必遵守湯、菜、肉、飯的順序,因為吃對順序也會大大影響到減肥的成效。另外餐前先吃點輕食,千萬不要省卻早午餐空著肚子去赴約,以免過於飢餓失去理智放肆大吃,事後懊悔不已!

最後一個飲食地雷就是酒,畢竟聚餐時總少不了要喝個酒助興,但酒的熱量其實不低,隨便喝點可能就會超過一個便當的卡路里,千萬要慎選。想了解更多健康瘦身的資訊?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學會選擇食物,就算火鍋店、燒肉店、Buffet都不怕啦!

原始影片

營養師Ricky官網

營養師Ricky's time YT

營養師Ricky IG

營養師Ricky FB

營養師Ricky LINE:@cd8013

延伸閱讀

向NBA球員學健身!九個招式增強你的訓練

股四頭肌這樣鍛鍊,讓妳瘦下半身又勻稱結實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營養師 健身 蛋白質 熱量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