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這5種習慣養成體重就降下來了,還能維持不復胖!


減肥不復胖最重要的關鍵是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許多人減肥減得很辛苦,不僅要長時忍受飢餓,還要強迫自己運動,好不容易有些成果,稍一放鬆又打回原形,如此陷入無限循環的復胖輪迴。在Youtube上擁有三十多萬訂閱者的營養師Ricky張家祥,根據自己的減重經驗分享,幫助有效減肥以及不使復胖的最好方式,就是直接改變飲食習慣!

徹底將過去易致胖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改掉,第一步就是要控制熱量攝取和營養素均衡。營養師Ricky張家祥指出關鍵點,教大家只要這5種習慣養成了,想要體重下降輕而易舉,還能打造易瘦體質,最重要的是獲得健康的身體狀態。怎麼做趕快點開影片來看看吧!

食物在減肥過程中是最重要的,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往往是能夠左右減重成功的要素,因此,學會認識食物是首要。減肥者最難抗拒身邊的各種美食,假如能夠在隨手可得的地方例如讓冰箱、零食櫃充滿正確的食物,當食慾產生時就不會心裡掙扎該吃不吃。

減肥方法有許多種,選擇適合自己的最重要,這樣才有持續的意志力,也不會半途而廢。透過習慣的養成讓自己的身體循序漸進的來達到易瘦體質,能夠減少復胖的機率。想了解更多健康瘦身的資訊?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吃得好吃得巧就不怕胖!

原始影片

營養師Ricky官網/YT/FB/IG

營養師Ricky LINE:@cd8013

延伸閱讀

喝這碗湯健身增肌、加強吸收!中醫師推薦健身族的強筋健骨妙方

釋放一天的緊繃與壓力,睡前9分鐘臉部放鬆瑜伽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營養師 健身 減肥 復胖 飲食習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