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4個好習慣 讓你不再是小腹婆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林佳誼/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美女們是不是發現自己胖了,肚子上也多了一層又一層的游泳圈,讓你羞於見人呢?網路流傳了一些瘦腹秘訣,以下4個好習慣幫你甩掉油油肚。

輕一點吃排毒

坊間已經有很多簡單又美味的排毒食材介紹,例如有豐富膳食纖維的地瓜、有飽足感的芹菜、讓你遠離醫生的蘋果等。媒體上也常介紹排毒食譜的作法,美女們都可以去收集一下。比較有空的時候在家動手做,吃點簡易的排毒餐,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還能有助於體內毒素的排出、及維護腸胃道健康。妳肚子鼓鼓嗎?有便祕困擾的人,不妨可以試一試,讓排毒好食材幫忙清空小肚肚。

會「生氣」的食物

假如妳身材苗條,但小肚肚老是脹氣,如甜點麵包、花椰菜、甘藍菜、大白菜、洋蔥以及一些豆類製品,食用時記得要適可而止。還有一些網路分享能幫助新陳代謝的食材:適量食用辣椒、吃西瓜等,都有網友推薦,不過不同食物對每個人產生的影響不同,實際情況還是需要看個人體質而異。

喝杯茶和黑咖啡

如果你肚子很餓又怕吃下午茶太罪惡,可以試一試在餐與餐之間喝一杯熱紅茶或是黑咖啡,搭配一點低甜水果或無糖高纖小點,可以增加飽足感喔。不但可以避免油膩點心造成腸胃負擔與脹氣,晚餐也不會因為太過飢餓,吃下大量高熱量食品,有助瘦身與減重計畫進行。

有機會就伸展運動

腰圍過大,不但難看又有害健康。最有效又實用的瘦腹良計,還是要多多運動!尤其上班族、電腦族老是坐著,只會上網研究減重網頁,這樣是絕對沒辦法瘦下來的啦!有空的時候就站起來作些伸展操,避免肥肉都往肚子堆,隨時動一動,有空走一走,好習慣能讓我們成為夏日輕美人,還可以維護健康。

【2014/07/10 聯合新聞網】

排毒 脹氣 咖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