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這類族群」患乳癌風險較高!防癌從改變飲食習慣做起,醫授3招助你降低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型男健身操/胸部運動的目標部位

圖/台灣角川書店提供
圖/台灣角川書店提供

【內容摘自《12周健身革命:韓星私人教練教你有效練出胸腹肌》,作者金智勳& A-TEAM/譯者張鈺琦,台灣角川書店出版】

胸部舒緩延展:每組運動結束時每個動作進行10秒。

圖/台灣角川書店提供
圖/台灣角川書店提供

胸部運動實行重點

1、依序實行上斜啞鈴臥推→仰臥啞鈴飛鳥→推舉啞鈴→上斜伏地挺身→健身器材輔助→寬手伏地挺身。

2、每組運動休息1分鐘,動作間不能休息超過2分鐘,慢慢的進行胸部舒緩延展來休息。

3、臥推和飛鳥啞鈴雖然是相同種類的運動,不過因為會使用的相同的肌肉群,所以反覆練習時很容易因為過度疲勞而難以集中。所以臥推和飛鳥啞鈴應交替進行。

4、進行臥推類型的運動時,應該選擇有把握的重量。因為和飛鳥啞鈴相比,臥推運動更難集中,所以在慎重的設定重量後,在進行動作時應該要集中在姿勢和感覺上。

5、在實行胸部運動時,肩膀和手肘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如果太突然動作或是過重的重量都可能會導致受傷,因此一定要在充分的舒緩延展後再實行。

運動 過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