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肺癌

台大竹東分院親民價 月來逾千人健檢

台大醫院竹東分院東健康中心率先以親民價格推出低劑量電腦斷層檢查,一個月來已有一千五百人受檢,部分個案也因及早發現病灶而接受治療。

台大醫院竹東分院前院長王明鉅表示,試營運階段時,他希望院內員工參加,但不少人嫌「員工價」一千元太貴打退堂鼓。於是透過企業捐款,讓四百多位同仁免費健檢,意外發現約二十人疑似罹患癌症,其中一人只有廿五歲,腫瘤面積約一點一公分。

「非常感謝王院長的鼓吹!」林姓女律師說,兩年前聽了王明鉅演講後,便帶母親檢查,意外發現零點八公分腫瘤,緊急開刀確定罹癌,所幸及早化療救回母親的健康。

王明鉅表示,透過企業募款將健檢價格壓低至一人二千元,是希望讓更多民眾及早發現問題,並妥善運用醫療資源,讓更多人受惠。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腫瘤 健檢 電腦斷層 王明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