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抗癌新知

癌細胞 怕什麼

癌細胞 怕什麼
資料來源:國健署、台灣癌症基金會、萬芳醫院研究副院長賴基銘、榮總醫師趙毅、林口長庚醫院癌症中心主任洪志宏
癌細胞 怕什麼 資料來源:國健署、台灣癌症基金會、萬芳醫院研究副院長賴基銘、榮總醫師趙毅、林口長庚醫院癌症中心主任洪志宏

癌症已成國人主要死因,每個人都有罹癌的可能,聞癌色變,所幸醫療技術及藥物的精進,從傳統化療、放療,逐漸進展至標靶藥物問世,大幅提高了存活期,讓癌症治療進了新的里程。

近十年來,國內醫界積極引進質子技術,準確瞄準及殺死局部腫瘤組織,對於頭頸癌、肺、肝、攝護腺癌的治療效果明顯,最新的免疫療法則給癌友新希望。本期說聞解字帶您了解癌症治療的新進展。

《點我看大圖》

版面構成:張佳麗、蔡佩芸

癌症治療 免疫療法 放療 腫瘤 標靶藥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