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險套尺寸、闊度怎麼量?女用保險套怎麼用、避孕效果好嗎?保險套常見問題一次瞭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耐心解決多重藥物過敏 家醫科醫師簡維崧就像病患老朋友

我們全家人看病,第一個就找簡維崧醫師,因為就像找老朋友一樣,很有安全感。圖/賽夏客提供
我們全家人看病,第一個就找簡維崧醫師,因為就像找老朋友一樣,很有安全感。圖/賽夏客提供

簡維崧醫師是泰安鄉泰雅族人,有張俊秀的明星臉,心地善良,早期任職婦產科,後來開家醫科診所。他看診時態度溫文儒雅,知無不言,有時還拿著人體內臟模型,幫助病人了解,深受病患的信任與愛戴。

我們全家人看病,第一個就找他,因為就像找老朋友一樣,很有安全感,相信他能給予最佳的治療處置;若是他的設備不足,也會建議我們找教學醫院,不致病急亂投醫。

老公高血壓痛風,長期在他的監控與關注下,健康沒有大礙;久居國外的兒子、媳婦、孫女回國,也找他看診,都能獲得滿意的醫治。

至於有多重藥物過敏的我,經常患尿道炎,也常感冒,鬧肚子,許多藥都會造成我身體過敏,而且奇怪的是,以前服的藥沒事,下次看診開同樣的藥卻有事。例如前不久,我爬宜蘭九寮溪歸來,尿道炎又來報到,服了他開的藥,整個下午噴嚏連連,止不住的鼻涕氾濫,連夜趕去換藥,醫師一再確認藥名,都是以前服過沒問題的藥。

我在他臉上看到那種認真取捨的態度,想在四顆藥丸裡找出真正的元凶,可是每一顆好像都在說:「不是我唷!」最後憑著他對我的了解與專業,換了一顆藥丸就沒事了。耽誤了他許多寶貴時間,卻不酌收任何費用,更讓我肅然起敬,良醫就像益友,簡維崧醫師,生命中有您真好。

尿道炎 高血壓 痛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