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世間菩薩

102年底,45歲,第一次免費乳房健檢中大獎,醫師判定:乳癌

那天,天氣很好,高雄的冬天,陽光暖暖的,而我的心淅瀝瀝下起雨來。

經朋友推介到高雄榮民總醫院找陳玉佳醫師看診,不茍言笑的玉佳醫生,外貌予人專業的感受,日後的相處,才發現她的心很溫暖,讓現在的我期望每三個月的追蹤檢查日,能快快來到,因為,我想見到我的救命恩人、重生的再造者。

開刀切除腫瘤那天,或許是害怕,或許是開刀房真的冷,已蓋二床被的我,牙齒打顫、身軀發抖,抖得床都搖晃,忽見醫生瘦高的身形映入眼簾,她技巧性的說著讓我放鬆的話語,允諾會幫我吹熱風驅寒,然後,竟幫著護理師把我從等候室推進開刀房!第一次化療後,除夕夜,發燒、喉嚨痛,大年初一掛急診,急診室醫師通知玉佳醫師,稍晚,她就出現在我的病房裡,還說新春假期的每天早上都會來巡視病房……

面對癌症,恐懼的心得到醫師的安撫,讓我有毅力、堅強對抗病痛。生病的當時,心中常想著,若真有菩薩,那麼,玉佳醫師就是世間菩薩!

●更多感人故事及活動內容請上網蒐尋謝謝,醫路上有你」。

醫路上有你 乳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