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早餐血糖起伏大 早餐加入一顆奇異果有助控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一封一直放在心裡沒有寄出的感謝信

這是一封一直放在心裡而沒有寄出的感謝信。

2011年的6月,家母住院林口長庚醫院期間不慎在浴室休克昏倒後送到胸腔科加護病房,昏迷指數2, 加護病房期間醫護人員在我們家屬最徬徨無助的時候,不分晝夜,細心照護家母的點點滴滴,想藉此版面說聲謝謝妳們大家。

因為本人總是在下班後的晚上探訪時間進入ICU, 僅記得其中一名護理師的名字:賴雯君,每當進入探訪時,總是親切的跟我們說明家母的最新生理狀況,並不厭其煩的根據每天的進展,與我們討論接下來該如何妥善照護,真的很謝謝妳們,因為那段期間妳們的不分晝夜付出,讓家母臨走最後期間保有一定的生命品質。

再來感謝當時的急診主治醫師,最後臨終前,願意耐心的與我們討論最後的病程進展,記得當時的討論您曾說到:希望在最後的階段大家都能處理圓滿。就是因為這樣的耐心與愛心,家母最後在家人愛的圍繞與陪伴下,順利與圓滿地走完這一生,而身為家屬的我們也因為最後階段處理的圓滿,而了無遺憾至今。雖然你們可能會很謙虛地說:這是我們應該所做的事。但真的很謝謝當時的你們,因為這樣的付出讓生者與往生者兩相無憾。

●更多感人故事及活動內容請上網蒐尋謝謝,醫路上有你」。

醫路上有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