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有你們的細心付出,讓病房不再只有哭泣


圖/圖文不符

女兒當天使已2年多,我永遠忘不了那段往返醫院難熬的日子,回想女兒剛發病時,我和一般的父母一樣,又急又難過,只想能趕快找到可以照護女兒的醫院,沒想到到了醫院事先聯繫得知女兒病情緊急的個管師已在門口等候,除了安撫我們的情緒,更沒忘了更需要安撫的女兒,早已下班的她,細心陪伴我們到順利進入病房才離開,之後的叮嚀甚至於轉院建議都讓我深深感激在心,而她只是一位我素未謀面的醫護人員。

女兒得到的是難纏的血癌,治療期間,經驗豐富的醫師總會細心的告訴我治療的細節,而病房的護理師更是女兒治療期間的好友,為了讓女兒克服骨髓移植的恐懼,她們一起跟女兒玩起那年流行的甄環傳,每次的治療都讓女兒覺得自己是格格,不能受傷要乖乖吃飯,晚上女兒容易尿床,有時一個晚上更換二到三次的床單,卻不見她們有一絲不開心的表情,當然在這麼長的住院時間裡,忙碌的她們偶爾也會出些小差錯,滿臉歉意的道歉,女兒總是笑笑說:沒關係!但是很痛,下次不要囉!

因為女兒知道,護理師阿姨有多忙,還曾經玩笑的問:阿姨們是都不用睡覺的嗎?醫生會不會生病?女兒在醫院的日子,很感謝醫護的照顧,即使到最後,還是醫護人員含淚抱著我告訴我女兒快不行了,安慰我不知所措的心,女兒走後這些年,每每看到醫病糾紛,總會心疼這些醫護人員,他們承受了一般人無法承受的生離死別,卻還得再承受家屬的謾罵,在這裡我要大聲的告訴他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的細心付出,讓病房不再只有哭泣!

----------

是否,曾有醫護人員無私的付出讓你深受感動?現今醫病關係緊張,但其實辛苦的醫護人員正在默默的付出,他們該得到更多的鼓勵。

歡迎參加醫路上有你,寫下你感人的醫病故事,感動更多人

http://goo.gl/DmSOFE

歡迎留言或分享,讓我們一起關心醫病關係。給不斷努力的醫護人員一點鼓舞,讓他們的付出與用心,被大家看到。

骨髓移植 血癌 醫路上有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