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洗冷水澡能養身?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突「昏倒頭摔破8公分」滿地血!醫曝可怕後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今年會順利嗎?命理師雨揚曝2024國運流年分析,想發財做好這些事

命理師雨揚曝2024國運流年分析。圖/Ingimage
命理師雨揚曝2024國運流年分析。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2024年過年將至,有許多人會擔心一整年會不會順利度過,對此,雨揚老師出書《2024開運大預言&祥龍財庫年開運農民曆》告訴你2024國運流年分析。

2024國運流年分析

從甲辰年八字國運來看,所謂「甲辰覆燈火」(也稱佛燈火、燈芯火),由於「辰」屬火氣旺盛之處,在此燈火轉光之際,光力相承,所以叫覆燈火。覆燈火意思即:心如明鏡,智慧聰穎。這是專照天地未明之時的火,能看破紅塵之念,在黑夜裡帶給人光明和溫暖,在內心昏昧不明時,使人清醒。因此,在此年我們無須懼怕黑暗、隱晦之事,應掌握敏捷、迅速、勇武的處事原則,也應遵循內心的信念,多行和善之事,懷抱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奉獻精神,定可為自己積蓄能量,等待時機嶄露光芒。

今年「七殺」透干,代表大部份民眾會為了生計遭遇到更多壓力,煩躁、煩心之事如潮水般湧來,如家中水電故障、汽機車罰單、小孩不聽話、工作量加重、夫妻吵架、詐騙集團橫行……都是壓力來源,另外如明星輕生、知名企業破產等新聞資訊,也是一種無形壓力的來源;故身心靈活動及各類養生方式會越來越熱門,如靜坐冥想、潛水、瑜伽、靜僻營、頌缽、香氛療癒,或是東方養生如太極拳、針灸等,將會密集出現在我們生活之中。

而「偏印」透干,普羅大眾對於精進自身的議題會很感興趣,利用工作空餘時間進修、看書、考取文憑,或學習有興趣之課程時有耳聞,也可能多往靈界仙佛、寺廟、教堂走動……透過念經、燃香、禱告,給自己帶來平靜安詳之力量。

時柱「食神」透干,主名氣遠揚,今年依舊會有各領域表現傑出人士,在國際比賽中獲取好成績,揚名國際;也代表一般民眾,除了本業外也可能身兼數職,透過工作斜槓來增加收入。

地支遇「比肩」,朋友間的應酬來往變多,利於廣結人緣,不失是個開拓人脈的好時機;而在國家運程上,雖說鄰國挖角動作不斷,但仍能獲得邦交國的援助與發聲,只是「比肩」也代表著財物損失,所以國際上以金錢外交鞏固友誼是在所難免。同時地支出現「七殺」,易有小人暗傷、受親友拖累之事,故一般民眾在借貸、投資、找尋工作上……更要小心謹慎,以免賠了友情又耗損金錢。

示意圖/ingimage
示意圖/ingimage

「食神」代表容易生口舌是非,會對公司主管感到不悅,要特別注意言多必失,切勿意氣用事;出門在外交際應酬、小酌片刻之餘,也要留心一言不合發生爭執,避免樂極生悲,滋生事端。

今年整體而言,可朝火、土行類別發展,如照明、光學、油類、酒類、建築、水泥、化工、食品類、美妝用品、直播相關、網紅經紀、服務業、機械加工品以及投資房地產等皆可參考!

而立春命盤見二顆驛馬星且寅申相沖,此為陽沖陽,沖氣的威力很大,國與國的角力,以及東西方相爭皆會白熱化,在天災方面要注意船難、空難、海嘯、龍捲風等;另外出國人數會屢創新高,交通狀況也要小心留意;不過正向來看,此沖力也將衝出許多新行業,AI科技及IT產業會持續蓬勃發展。今年在腸胃(腸病毒或學校或公司團體食物中毒)和呼吸系統方面的毛病也要多加防範,COVID-19也會持續變種,會產生各式各樣的感冒種類,請一定要多加留心,假日可多往大自然親近,沐浴在芬多精中,增強自己的抵抗力。

新年重點招財法包括「居家環境」、「隨身招財」及「辦公室招財法」,簡單幾個步驟,讓你兔年發財樂逍遙。示意圖/ingimage
新年重點招財法包括「居家環境」、「隨身招財」及「辦公室招財法」,簡單幾個步驟,讓你兔年發財樂逍遙。示意圖/ingimage

經濟方面 有可能要三年後才會轉好

《地母經》云甲辰年詩曰:

太歲甲辰年,稻麻一半空。

春夏遭淹沒,秋冬流不通。

魯地桑葉好,吳邦谷不豐。

桑棄末後貴,相賀好天蟲。

估賣價例貴,雪凍在三冬。

從《地母經》窺視甲辰年農作運程,可得知稻米和黃麻(在此也包含其他農作物)之收成好壞都占一半,也暗示有一些農作物收成不佳,有可能是因為農作物種類影響收穫,或是因為氣候影響收成結果!

並提醒我們春夏二季多注意洪災,潰堤等事;秋冬二季流不通,呈現的狀況也許是交通中斷,或是河谷淤塞等天災人禍。

也可看出二地收成狀況不同,有的國家收成好,有的則欠收,存在較大地差異性。同時也諭示著某種產業或農產品,原本被大眾遺忘放棄後,今年開始又重新有它的利用價值,並比以前價格看漲!

另外在經濟方面,有可能要三年後才會轉好,引申來說,普羅大眾還是會為了過高的房價、物價和薪資表現感到憂愁,國內的經濟仍是不景氣。

二○二四年,即使會有失意或不順之時,但也是我們勇於嘗試、修練我們智慧心的時機;只要懷抱著希望,一點一滴進步,就能夠在順境及逆境中遊刃有餘,所有事情都會越來越順遂。別忘了隨時給自己打氣,相信付出終將會有甜美的收穫。祝福大家慢慢蛻變成更棒的自己,迎接燦爛的祥龍年!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民國133年開工開市吉日

開工和開市是農曆年後極為重要的儀式。無論是大公司還是小企業,都會在農曆年後挑選日程,進行開工開市,以期新的一年事業鴻圖大展、生意蒸蒸日上。儀式通常由負責人或營運主管親自主持,並帶領全體員工一同參與,祈求神明保佑公司營運穩定、獲利豐收。

.開工吉日:
開工的吉日與吉時之選擇,應以公司行號負責人或重要的管理階層主管為主,並且要避開與老闆、負責人和高階主管的沖煞生肖。

.開工吉時:
開工的祭拜儀式宜在午時(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一點)前進行,因為午時前陽氣正盛,在午時祭拜可迎接天地正氣,有助催旺財運!

.祭拜位置::
宜在公司或商店門口的明亮處,擺放供桌與祭品,面對天空,誠心祭拜,祈請眾神護佑公司營運可期。

.參與人員:
由公司負責人或高階主管帶領全體員工一同誠心祭拜,祈求開工順利。

.祭拜供品:
供品包含鮮花與紅蠟燭各一對、香和香爐、茶或酒三杯、鞭炮一對、五種水果(鳳梨、蘋果、香蕉、橘子、棗子)及三色金(壽金三支、福金三支、刈金三支),亦可準備發糕、糖果和甜湯圓等供品,且可在上頭貼招財進寶、開工大吉等吉祥話,有助招來吉祥福運。

.誠心祝禱:
由主要祭祀者念誦祝禱文,向神明稟告今日開工開市的吉時、主祀者姓名、公司行號名字、公司行號地址等,祈請神明護佑,幫助開市順利。

.祭祀流程:
祭拜儀式完成後燒化金紙,再點燃鞭炮,慶祝開工開市一鳴驚人,接著將三杯茶或酒向外潑灑,再收拾供品,發給員工分享,與員工共享福氣,使福運綿綿不絕。

.其他事項:
開工開市當天宜互相祝福,老闆可準備紅包發給員工,象徵大發利市、業績長紅。

本文節錄:《2024開運大預言&祥龍財庫年開運農民曆》一書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責任編輯:陳學梅

工作 供品 壓力 投資 養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