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不會戀愛!33歲醫生月賺32萬仍單身 原因曝光網轟:別來害人

原po哥哥是醫生,月收32萬,但卻仍是單身。
原po哥哥是醫生,月收32萬,但卻仍是單身。
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本文重點】一名台大醫學系畢業的33歲醫生,月收32萬卻單身至今,只談過2次戀愛,被父母逼婚,去年開始參加相親聯誼,但遭遇攻擊性強、主動的女生。其父母要求另一半學歷不能太低,也禁止跟護理師交往,但追不到女醫師,引起網友熱議。網友對父母的控制慾表示不滿,也有人認為外表可能不夠出色。

--by Notion AI

當醫生的社會地位高,收入也羨煞眾人,總讓外界認為找另一半很容易。不過有一名醫生弟弟表示,自己33歲的哥哥月收32萬,卻單身至今,也只談過2次戀愛,說出原因後反遭網友罵翻。

原po在PTT發文說,哥哥33歲台大醫學系畢業,身高176公分體重70公斤,哥哥的戀愛經驗少,只有交過2任女朋友,目前還是單身,但去年開始就一直被爸媽逼婚。

原po說,哥哥去年月薪從12萬暴漲到32萬,才捨得花6萬元去報名相親聯誼,開始了每週被紅娘婚友社安排相親的日子,哥哥表示,認識的女生大約都30歲左右,攻擊性都很強,很主動,「以前追女醫師都不太好追,第一次感覺到自己這麼搶手」。

文章一出馬上引起熱議,「除非外表沒過門檻,否則這樣的條件基本上無敵」、「追女醫生不好追就是不帥」、「醫生33歲還沒交過女友?」、「台大醫要相親是多魯」、「通常醫生剛進醫院就一堆護理師找聯誼,還需要去相親?」。

網友熱議下,原po也補充說,由於爸媽都是體育體系,於是要求另一半學歷不能太低,也禁止跟護理師交往,但又追不到女醫師,所以哥哥才會單身至今,此文一出也遭砲轟,「媽寶就不要出來害人了」、「蠻有趣的故事」、「媽寶很不優耶,感覺父母控制慾好強」、「體育系父母還敢嫌別人智商,哪來的優越感」。

延伸閱讀:

談戀愛CP值太低,改投資粉絲! 唐綺陽「我很難退休,因為有一份熱愛的工作」

花錢買真愛?日本街頭出現「結婚對象販賣機」,竟讓72歲阿伯找到春天

《寂寞拍賣師》、《雲端情人》…5 部「單身主題」電影,探尋孤獨與愛的本質

責任編輯:陳學梅

單身 父母 媽寶 護理師 體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