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花錢買真愛?日本街頭出現「結婚對象販賣機」,竟讓72歲阿伯找到春天

東京路邊出現一台「結婚對象自動販賣機」。(翻攝推特@Mizugami_Suika)
東京路邊出現一台「結婚對象自動販賣機」。(翻攝推特@Mizugami_Suika)

聽健康

00:00/00:00

日本從熱門景點到人煙稀少鄉間,隨處都能看到自動販賣機。機內販售的物品應有盡有,除了販售罐裝飲料、扭蛋、冷凍食品,也有拉麵、咖哩飯、口罩、御守。

但這些都不稀奇,日本東京蒲田區街上近期竟出現「結婚對象自動販賣機」,讓許多人好奇真的可以從販賣機找到結婚對象嗎?

「販售結婚對象的自動販賣機」花1000円找真愛

近期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上傳一張照片,分享自己在東京蒲田區街上發現一部「販售結婚對象的自動販賣機」,販賣機裡擺滿了一罐罐貼上結婚對象資料的罐頭,粉紅色代表女性、藍白色代表男性,上面有對象的年齡資訊,顧客只要花1,000円(約新台幣223元),就可以有機會找到結婚對象。

這部販賣機位於一家結婚介紹所附近,自動販賣機陳列30個罐頭,每個罐頭代表1位相親對象,當中13個是女性、17個是男士,女生的年紀從26歲到40歲,男生的年紀則從27歲到72歲都有。

顧客在投幣選擇心儀對象的罐頭後,再前往附近大樓2樓的婚介所與仲介面談,而所選罐頭對象的照片在面談時才能看到,若不合口味可以取消。若喜歡罐頭中對象的照片,結婚介紹所則會退回買罐頭的錢,並透過仲介與對方聯繫。雙方若能成功安排相親,相親時間為3小時,需付1萬5千日幣(約新台幣3,346元)給仲介。

日後雙方若順利在一起,並步入禮堂,成婚費用全免,但是如果最後無法順利與心儀對象見面,也會全數退款。

本以為在這些「罐頭」中,72歲的阿伯的罐頭會被遺留在販賣機裡,卻意外地販賣機上的罐頭全部售完。這表示,72歲阿伯竟也順利脫單找到自己的春天,不禁令人讚嘆結婚介紹所的「相親」效果!

有網友表示「用1千円就可以結到婚真的超便宜!」,如果在臺灣的街上看到「結婚對象自動販賣機」,你會有興趣花223元來尋找真愛嗎?

結婚示意圖。<br />圖/ingimage
結婚示意圖。
圖/ingimage

單身並不羞恥!英教授:女人沒有結婚生子最快樂

大多數人一生中會努力找尋能相伴一輩子的伴侶,很多單身的人可能都想過這個問題:「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對象?」

我們也許會歸咎外部原因:工作太忙根本沒時間認識對象、生活圈太小了找不到適合的人、運氣太差吸引到的都是爛桃花。但其實但有研究指出,結婚只對男性有助益,沒結婚生子的女性才是最快樂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行為科學教授保羅多蘭(Paul Dolan)表示,男性應該結婚,因為婚姻能讓他們「冷靜下來」,進而從中獲益,你冒的風險較小,能在工作中賺更多錢,而且活的愈長;然而女性則相反,她們必須忍受著,而且會比未婚時更早死。

多蘭教授對未婚、已婚、失婚、分居、喪偶等族群進行幸與不幸感的研究,他認為多數人仍把「婚姻和孩子」當作女姓成功的象徵,這也使得許多單身女性感到不快樂。對此,他指出,女性不應該費心思結婚,因為未婚未生的女性最快樂,這研究能改變未婚女性的社會恥辱感。「當你看到一名40歲的未婚女性,而且沒有小孩,這是不是很羞恥?也許她有一天會遇到一個對的人,然後有所改變…不,也許她會遇到錯的人,或是遇到一個會讓她不快樂又不健康的人,然後早逝。」

多蘭還提出有其他研究表明,平均來說,男女結婚時都可獲得一些經濟和健康的福利,這可歸因於更高的收入以及更高的情感支持。

參考資料:‧223元買伴侶?日本街頭出現結婚對象販賣機 網見「內容物」驚呆‧單身並不羞恥!英教授:女人沒有結婚生子最快樂

結婚 單身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