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鳥來伯」香腸伯長青 驚傳心律不整引起併發症過世

資深藝人長青(左)傳出過世消息。圖/報系資料照
資深藝人長青(左)傳出過世消息。圖/報系資料照

資深藝人長青今天傳出過世消息,享壽76歲,據了解是他女兒在臉書上透露父親過世的消息。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稍晚也對外證實長青辭世惡耗,表示長青下午在醫院因心律不整引起併發症過世,目前工會在台中有分會,他們也會協助家屬打理後事。

長青本名吳新三,出道58年,演出「傻女婿」裡的「水蛙土」暴紅,代表作還有「鳥來伯與十三姨」裡的「香腸伯」、綜藝節目「天天開心」等,2006年62歲時梅開二度,娶小31歲的嫩妻鍾淑雅,64歲老來得女,長青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偶爾會在歌廳登台演出,幾年前曾發展副業,代言添加「黃金蟲草」的「黃金香腸」登上媒體版面。

心律不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