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公費疫苗又進貨了 輔大醫院12日開放施打

輔大醫院宣布,獲得第二波公費疫苗配給,12日將重新開放施打。圖/輔大醫院提供
輔大醫院宣布,獲得第二波公費疫苗配給,12日將重新開放施打。圖/輔大醫院提供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衛福部長陳時中呼籲民眾多打流感疫苗,使疫苗才開放施打5天便突破180萬劑,許多醫療院所甚至出現無疫苗可施打的情形;輔大醫院在新北市衛生局協助下,於國慶假期再度獲得公費流感疫苗配給,12日將恢復接種服務。

10月5日全國開始施打流感疫苗,輔大醫院獲得700支配給,但由於施打民眾實在太多,很快就被打完,9日起暫停接種,輔大醫院持續與主管機關新北市衛生局協調,終於獲得第二波配給。

輔大醫院將於12日重新開放流感疫苗接種服務,民眾可於周一至周五上午臨櫃掛號,下午和周六上午則可至家醫科門診掛號來施打工費疫苗;幼兒公費疫苗可至兒科門診掛號預約,周一至週五全日皆可掛號,周六上午也有開放。

輔大醫院建議民眾可找住所附近的健康服務中心、市區衛生所、其他醫療院所就近施打,若怕白跑一趟,也可先打電話做查詢。

公費流感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