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名醫建議應建立第2層「補位健康險」,讓醫療更有保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釘死案/釘死老妻 卻百般護妻遺體

檢警昨天下午相驗之後,葬儀社將王孫元平的遺體送到殯儀館冰存後擇日剖驗。 記者袁志豪/攝影
檢警昨天下午相驗之後,葬儀社將王孫元平的遺體送到殯儀館冰存後擇日剖驗。 記者袁志豪/攝影

【聯合報╱記者袁志豪/台北報導】

王敬熙極殘忍釘死妻子王孫元平,卻百般提醒警方與葬儀社人員碰觸妻子遺體時要「輕一點、小心一點」,還特別要求牧師到場為妻子禱告,眼光始終停留在妻子身上。

昨天文山二分局員警趕到現場等待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共同採證,警員聽到王敬熙用帶上海口音的國語自言自語,提到他很愛妻子,是為了不讓妻子痛苦才會這麼做。

採證人員到場,要觸碰遺體時,王又要求他們輕手輕腳,不要讓妻子有所損傷;王知道妻子篤信基督,特地請她熟識的袁姓牧師到場,為她禱告。

王敬熙情緒冷靜,但在袁姓牧師禱告時,聽到禱告詞中字句,突然悲從中來,情緒激動。

袁姓牧師乍見老友死狀淒慘,原本十分不捨,不過他知道王對妻子很好,事後不斷安慰王,要他不要做傻事,千萬不要輕生。

※延伸閱讀》

‧「王老頭」的部落格

‧王老頭夫婦決定要安樂死

‧王老頭:獨居老人的惶恐

SOS!自殺防治

諮詢求助管道

自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