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創傷壓力 超覺靜坐能撫平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中央社法新電】

包括克林伊斯威特在內的好萊塢A咖,與頭髮花白的美國老兵一起宣揚「靜坐」好處。他們稱靜坐在克服戰爭壓力上,有幾近奇蹟般的效果。

這場日前在紐約舉辦的活動,讓看似毫不相關的團體難得結盟,共同推廣靜坐好處。與會人士包括時尚設計師唐娜凱倫(Donna Karan)和二次世界大戰、越戰和伊拉克戰爭老兵。

他們共同一致的信念是:簡稱TM的「超覺靜坐」(transcendental meditation)是最廉價、最有效,也無須服藥的方法,可排除因戰爭或其他極端體驗而起的壓力疾患。克林伊斯威表示:「我是超覺靜坐頭號擁護者。我練習了近40年。我認為它是人人都該具備的好工具。」

號召這場募款活動的導演大衛林區(David Lynch)表示,他倡導的「戰士健康行動」目的在訓練一萬名老兵取得內心平靜。批評人士質疑靜坐在治療心理障礙的價值。然而,林區表示,外界「對靜坐存有很大誤解」。他說,靜坐技術對各類的人都有助益,無論是學生,還是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的軍人。

【2010/12/19 聯合報】

頭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