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觀光醫療 打破「病院」印象

花蓮慈濟醫院副院長許文林( 右三)向衛生局長徐祥明(右二)、美侖大飯店執行董事王敏錡(右)等人說明加馬刀功能。 記者范振和/攝影
花蓮慈濟醫院副院長許文林( 右三)向衛生局長徐祥明(右二)、美侖大飯店執行董事王敏錡(右)等人說明加馬刀功能。 記者范振和/攝影

【聯合報╱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慈濟醫院迎接民國100年的到來,要讓民眾不只看病,還可「看健康」、「看美麗」。由預防醫學中心與雷射醫學中心聯手規劃多項專案,提供國際觀光醫療服務,期盼遊客與鄉親來一趟身心全新體驗的健康行程。

昨天上午有美侖飯店執行董事王敏錡等多人陪同縣衛生局長徐祥明前往慈院,由慈院副院長許文林解說各項旅遊健檢儀器與潔淨環境,並介紹位於地下室花費新台幣2億元的加馬刀控制室,這是處理腦癌的利器,同時說明造價8千萬元的直線加速器,是全世界品質最好的放射治療儀器,可依病患腫瘤位置提供最精確的放射線治療,大幅減低危及周邊器官的劑量。

許文林表示,院方一直是社區民眾的好厝邊,不只有院區內才能提供醫療服務,社區也是醫院可以付出的好所在,而「健康促進」就是慈院的近程目標,院方希望能扭轉一般人對「病院」(台語)的刻板印象。

徐祥明肯定慈濟醫院推出的專案,國際級的醫療專業結合花蓮國際級的美麗風光,相信能創造健康醫療的新產值。他深信鄉親與遊客持續支持,醫院便能持續增強軟硬體設施,能厚植東台灣的醫療質量。

預防醫學中心規畫的三套不同的行程,有半天的「經濟型快速健檢」、一天一夜的「高科技快速健檢」,還有兩天一夜的「尊爵全身健檢」,健檢期間提供健康蔬食,並由家醫科醫師綜合報告彙整,檢查完當日即可提供檢查報告。

而雷射醫學中心針對人們愛美的天性,推出「美容整形」與「微整形」的專案,包括腓腸肌肌肉肥大改良術、抽指、豐胸等,感興趣人士不妨與慈院社區醫學部專員王文利聯絡,洽詢專線:(03)8561825 轉分機2411。

健檢 整形 雷射 放射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