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頂上稀成敗犬?秒塑豐盈新形象

<div align="left">圖/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 提供</div>
圖/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黃麗煌】

有掉髮困擾的人數年年增加,根據衛生署統計,台灣25-65歲之間有禿頭困擾者約有360萬人口,不僅男女都有相同困擾,還有年輕化趨勢,此外更有皮膚科醫師發現,禿頭對於人際關係影響很大,門診患者中約有3成表示已影響求職,5成以上表示因髮量問題而阻礙感情交往。想解決頂上稀疏問題,多數人都是塗抹生髮液或就醫治療,然而這卻緩不濟急,而使用假髮、髮片則是麻煩又不自然,不過現在起,消費者有更好的新選擇,那就是頂豐(Toppik)纖維式假髮。

頂豐(Toppik)纖維式假髮和一般假髮完全不同,它是一種細小的微纖維髮,由跟頭髮相同結構的keratin角蛋白質製造而成,使用時只要於乾髮上,約頭上7.5到15公分高的位置,打開罐子對準髮量稀疏部位輕輕搖晃,讓纖維滑落到頭髮上,接著用手輕拍、幫助纖維散開附著,纖維便可藉由靜電效應跟原本的頭髮緊密地結合,達到使髮量變多、變密的效果,看起來就像長了新生的頭髮,即使5公分內的近距離,也不會被發覺和一般頭髮的差異,而且使用非常方便,只要30秒,立即可以看到使用成效。

除了效果自然、使用方便,頂豐(Toppik)纖維式假髮還可用梳子梳理,並且不怕強風雨淋,就像你真正的頭髮一樣;此外你也不必擔心它會沾粘衣物,只要輕輕一拍,就可以將掉落在衣物上的纖維髮絲拍落,不會讓衣物染上顏色。不過你不必擔心難以卸除,只要用普通的洗髮精即可洗淨,因為它是從天然羊毛中提取出的優良角蛋白質,所以不傷頭皮、不阻塞毛孔,天天使用也不必擔心。

頂上稀疏讓你出席重要場合的信心大打折扣嗎?想擺脫敗犬形象,快試試頂豐(Toppik)纖維式假髮,30秒輕鬆打造豐盈、重拾自信!

更多精彩介紹,請詳見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http://www.toppik.tw

頭髮 蛋白質 禿頭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