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月經異常、體毛或痘痘狂長,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9大飲食方式助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牙科

魔法牙套/兒童早期矯正 媽媽們來分享

【文、圖/摘自《魔法牙套:七歲兒童早期齒顎矯正》/彭建綸 著/秀威資訊出版】

By俊銓媽媽color="0074ad">

孩子的下顎發達(戽斗)和齒列擁擠,

在6歲左右換牙時已經可以明顯從外觀看出,

老人家總說:戽斗好!…李登輝先生不也是戽斗嘛!

是啊!李登輝先生是戽斗....

可民國95年了也才有一個戽斗總統啊!

什麼是「牙齒預防醫學」?什麼是「兒童齒顎矯正」?

在上網查詢了相關資料後半信半疑的帶著小孩來找彭醫師諮詢求診。

除了老公的支持外,其他人都認為是浪費錢…應該等長大全換完牙再說……零零落落的信心在矯正半年後得到的重建,彭醫師讓我看了孩子利用活動矯正器挪出來的齒列空位外,更明顯的……孩子的戽斗狀況從原先的下顎包上顎,到上顎可以包下顎了……這對我而言簡直是魔法!

矯正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看牙醫和戴牙套這些事從沒對孩子造成恐懼或負面影響,自自然然的牙套已經成為他生活中的一部份。很輕鬆的就可以幫孩子解決他長大後會面臨的外觀問題,讓他在競爭日趨激烈的未來不用因「戽斗」而有障礙。

將孩子齒顎方面的問題交給專業、可以信任的彭醫師,這就是我這個媽媽可以做的。

By廷瑋,廷瑀媽媽color="0074ad">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溫和的齒顎矯正方式。在矯正的過程中,小朋友不會受到太大的折磨,因此配合度也很高,無論是牙套的穿戴或摘取,都可以自行完成,不用家長費心。矯正數個月之後,不但顎骨的生長得到控制,牙齒的生長空間獲得調整,連臉型也跟著改變了。我家那兩個原本是下顎內縮兼大暴牙的小傢伙,在不到一年的時間,也開始改走帥哥、美女的路線了!

※延伸閱讀》

‧魔法牙套/功能性齒顎矯正 免去開刀拔牙痛苦
‧魔法牙套/矯正牙齒大趨勢 縮短戴牙套時間
‧魔法牙套/兒童早期矯正 媽媽們來分享
‧魔法牙套/兒童早期矯正 小朋友的想法
‧魔法牙套Q&A/早期矯正有什麼風險﹖
‧魔法牙套Q&A/醫師認為早期矯正無效﹖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健康醫藥】

齒顎矯正 矯正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