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皮膚搔癢怎麼辦?狂抓恐致傷口惡化、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百病漫談

星座與健康/摩羯座代表:王永慶養生之寶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圖/希斯莉Cecily】

摩羯 骨骼牙口差

代表的身體部位:骨骼與關節、牙齒、皮膚

常見症狀:經絡不順、關節炎、膝蓋痠痛、拉傷、挫傷、脫臼、牙周病、乾癬、濕疹等症狀。情緒上有憂鬱悲觀的傾向。

案例一:

某位四十歲出頭的出版業女性高階主管,目前的人生已走入魔羯座的主星——土星所代表的運程,我提醒她這個運程將會帶給她較大的壓力,將會承擔人生多方的重責,因此易產生骨骼、牙齒等疾病。

她頗為無奈的回覆我說:這些相關部位的症狀,確實已經在這一兩年產生了。她長期姿勢不良,現在脊椎與背部難以挺直,持續痠痛的症狀更是惱人;她的牙齒因為咬合不正,造成影響咀嚼功能,也因此引發長期偏頭痛之症狀。而這些症狀,確實伴隨著日增的工作壓力,益發明顯。

案例二:

摩羯座須有堅實的雙肩去承受常人難以擔負的壓力,因此,面對事業最需要健康耐勞的體魄,最典型的魔羯座名人就是王永慶先生。

王永慶的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接在摩羯座,在身體上甚為需要保養的部位即為骨骼與關節,但是他自創了有名的毛巾操,能訓練肌力、強化關節,確實成為摩羯座最佳的養生之寶。

※延伸閱讀》

‧星座與健康/金牛座代表:黃任中辭世揭密

‧星座與健康/摩羯座代表:王永慶養生之寶

‧星座與健康/水瓶座代表:蔡依林「地才」秘辛

‧星座與健康/雙魚名人:精神信仰代替毒癮吧

【元氣周報】

關節 養生 拉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