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養軍千日,用在疫時」 三總下周六舉辦防疫直播研討會

三軍總醫院於8月28日上午9時至11時55分舉辦「養軍千日,用在疫時」疫起向前走直播研討會,討論疫情下大家最想知道的資訊。

圖/三總提供
三軍總醫院於8月28日上午9時至11時55分舉辦「養軍千日,用在疫時」疫起向前走直播研討會,討論疫情下大家最想知道的資訊。 圖/三總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疫情大大改變我們的生活,三軍總醫院舉辦「養軍千日,用在疫時」疫起向前走直播研討會,時間是8月28日(六)上午9時至11時55分,討論疫情下大家最想知道的資訊,由軍醫局長陳建同、三總院長王智弘、三總執行官何景良共同主持,歡迎有興趣的人上線聆聽。   

討論主題包括「COVID-19知多少,治療怎麼選?」、「看個病為什麼規矩這麼多?談醫院感染管制」、「如何因應PCR大量篩檢並維持品質?」、「因牙『肺蝕』」重症牙科觀點」、「護您疫生!」等,歡迎共襄盛舉。

「養軍千日,用在疫時」疫起向前走直播研討會由三軍總醫院主辦、台灣長照醫學會、國軍高雄總醫院、國軍台中總醫院、國軍桃園總醫院、國軍花蓮總醫院協辦,三軍總醫院教學室承辦。

●研討會YouTube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nvZjUB-0s

●學分簽到

https://reurl.cc/2rnqVn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