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前天打第3劑莫德納 嘉義59歲婦清晨送醫不治

嘉義縣中埔鄉59歲劉姓婦人前天打第3劑莫德納,今凌晨突身體不舒服,送醫不治。圖/嘉義市衛生局提供
嘉義縣中埔鄉59歲劉姓婦人前天打第3劑莫德納,今凌晨突身體不舒服,送醫不治。圖/嘉義市衛生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嘉義縣中埔鄉59歲劉姓婦人今天凌晨向友人表示身體不舒服,友人趕往並撥打119通報救護,但消防人員趕抵將劉婦送醫急救,她已無生命跡象,醫院搶救直到上午6點多,宣告不治;院方發現,劉婦14日才剛打過第3劑莫德納疫苗,嘉縣衛生局表示,將追蹤此案,視情況協助通報疫苗不良事件。

嘉義地檢署今下午將相驗。目前嘉義地區還沒通報過打第3劑有不良反應情形,若此案通報,將成為首例。

嘉縣衛生局指出,已聯繫確認劉婦為嘉縣人,租住中埔鄉,目前接獲訊息,僅婦人上周五打過莫德納,今送醫失去生命跡象, 目前還未進一步接獲反映疑為疫苗不良事件,會向醫院追蹤此案、有需要會協助通報,究竟是否與疫苗相關,須由專家審議。

據了幾,劉姓婦人今凌晨4點半許,向友人表示呼吸困難、身體不舒服,友人立刻趕去她家中,並打119報案,消防人員將劉婦送醫,她卻無生命跡象,急救到6點多宣告不治。

醫院及警消調查,劉姓婦人是本月14日打第3劑新冠肺炎疫苗,打莫德納。

第三劑接種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