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圖表/打疫苗能拿現金禮券、白米! 各縣市「速打站」 好康一次看

防疫新規 衝疫苗覆蓋率 製表/醫藥組、採訪中心
防疫新規 衝疫苗覆蓋率 製表/醫藥組、採訪中心

聽健康

00:00/00:00

Omicron變異株來勢洶洶,政府急衝疫苗覆蓋率,除計畫廣設疫苗「速打站」方便民眾施打,更有許多加碼好康催促「打氣」。包括台北,苗栗、台中、南投、高雄、屏東都有設站。禮品從百元禮券、一包米、到現金500元都有,施打民眾只要符合資格,不需設籍在當地,都能換取禮品。

臺北車站於12/5-12-9設有「莫德納疫苗施打站」,接種時間為下午13:00~20:00。接種資格如下:一、18歲以上有意願接種莫德納疫苗第一劑者;二、已接種莫德納疫苗第一劑間隔滿4週以上者;三、已接種AZ疫苗第一劑間隔滿8週以上者。無需預約,隨到隨打,完成接種可獲得全聯100元禮券。

Omicron變異株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