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嘉瑜外婆打疫苗後血栓 待醫師判斷關聯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報系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報系資料照

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外婆日前施打第2劑莫德納疫苗後出現血栓等症狀。高嘉瑜今天受訪時表示,外婆的血栓在腦部,打完疫苗一週後出現恍惚等症狀,但無法直接連結症狀與接種疫苗有關,還需等待醫師判斷。

媒體報導,高嘉瑜外婆日前施打第2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接種後不到一週時間出現血栓,有恍惚、記憶不好情況,也認不得家人,原本生活能夠自理如今需家人照顧。

高嘉瑜接受記者電訪時,表示外婆血栓是在腦部,打完疫苗後精神狀況不太好、有點恍惚,而且有些事情記不太清楚,需要家人照顧。但她說,沒有辦法直接連結外婆的情況與施打疫苗有關,只能說是在接種後約一週出現相關症狀,詳細情形還需等待醫生判斷。

高嘉瑜說,外婆是民國30年出生,已經80多歲,平常很健康,會去廟裡做志工,或做資源回收,也會到市場幫忙她發文宣,兩人甚至一起上過幾次節目,外婆一直以來身體狀況都蠻好的,也都會和家人一同出遊。

高嘉瑜也對外婆的情況表示擔心,她說,外婆預計明天出院,希望能早日康復、不要留有後遺症。

莫德納疫苗 高嘉瑜 血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