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疫苗登記平台洩個資「逼員工表態」? 陳時中:可依個資法提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召開疫情記者會。左起醫療病變組副院長羅一鈞、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召開疫情記者會。左起醫療病變組副院長羅一鈞、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第六輪施打高端疫苗,今日預約接種時間已於中午12時截止。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現已有59萬9613人符合資格者預約接種高端疫苗,也將發出預約接種簡訊。但對於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推出「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遭質疑會有個資外洩情況,陳時中表示,若有不當使用將依個資法提告。

對於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提出,有民眾陳情老闆會透過員工支持高端疫苗,加上人資掌握員工個資,只需要憑身分證字號及手機末三碼就可尚平台查詢意願登記。對此陳時中表示,疫苗平台在查用相關資訊,皆屬於個資一部分,若有不當使用,民眾可以依照個資法提告。

而立委洪孟楷指中華郵政發公文鼓勵員工打高端,等同強迫行銷。陳時中再次說,現在並無要強迫民眾進行疫苗選擇,也不是說疫苗品牌選擇少的就等比較久,或選擇品牌多的就比較優先。

另外對於國內第六輪開打高端疫苗,醫生蘇偉碩、王文心連署撤銷高端疫苗緊急授權。陳時中表示,網路發起撤銷高端緊急授權的公投連署,就讓民眾進行,但疫情算是穩定,但威脅還是在,希望能夠全民抗疫,多做抗議以外有幫助的事情。

針對國內ACIP委員也遭爆出身兼高端計畫主持人參與。醫療監測組組長周志浩表示,ACIP會議討論議題不只一個,若討論高端,有兼任計畫主持人的委員就迴避,但其他疫苗能可參加討論。

高端疫苗 陳時中 疫情 意願登記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