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死亡案例回溯又1例!70歲女五月底死在家中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曾於7月23日公布一例死亡個案,為80多歲女性染疫後,5月底在家中死亡,兩個月後資料才被撈出。今日又再發生一起死亡回溯個案,為一例70多歲女性,同樣也是五月底在家中過世,直到今日才納入死亡案例。

國內今日有三例死亡個案,其中一例個案為死亡個案回溯撈出。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該例為70多歲女性,本身有糖尿病,家人比他先確診,5月18日做了無症狀採檢,處於居家隔離狀況,經過十天左右5月28日在睡覺中過世,他沒有到醫院開立死亡診斷書,而是走司法相驗,衛福部這一兩天才收到司法相驗結果,並於今日公布。

他表示,現在司法相驗資料跟法務部、衛福部已經進行系統勾稽,讓資訊能自動即時傳送,因此才發現在五月已確診死亡的個案,另兩例死亡案例,為70多歲慢性疾病男性,分別有雙側肺炎合併心肺衰竭,最後一例為新冠肺炎引起肺炎重症,有糖尿病及洗腎而過世。

新冠肺炎 確診 居家隔離 心肺衰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