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納疫苗預約平台 「非高端不打」不到1%

疫苗意願登記今下午重啟,並加入高端疫苗作為選項。圖/截自預約平台
疫苗意願登記今下午重啟,並加入高端疫苗作為選項。圖/截自預約平台

聽健康

00:00/00:00

疫苗預約系統的意願登記於7月19日關閉後,今天下午2時重啟,並加入「高端疫苗」做為新選項,提供20歲以上民眾登記。指揮中心傍晚提供登記人數,截至下午5時,有3萬7814人「非高端疫苗不打」,占0.50%,不到百分之一。

高端疫苗於7月18日通過衛福部食藥署的EUA審查,並在25日通過ACIP委員的同意,納入公費接種計畫。

而今天下午預約系統重啟三小時,包含系統關閉前剩下的登記人數,意願登記完成總人數達763萬5082人,願意接受AZ和莫德納兩種疫苗者最多,達364萬690人、占47.69%;其次為只願意接受莫德納疫苗者,達341萬8435人、占44.77%。

AZ、莫德納、高端三種疫苗都勾選者,則有17萬9876、占 2.36%;只選高端疫苗者則僅3萬7814人、只有0.50%。而「可接受」高端疫苗者則只有25萬3416人,僅3.32%。

高端疫苗 意願登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