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杏鮑菇高纖約一般蔬菜3倍!營養師指養生好處,但這樣吃太NG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一批莫德納怎麼打? 新北明公布細節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明天會公布新一批到貨莫德納疫苗施打規畫。圖/新北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明天會公布新一批到貨莫德納疫苗施打規畫。圖/新北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6月底將收到美國贈台250萬劑莫德納首批12.18萬劑,預計7月1日開打,將開放到第1到7類施打。市長侯友宜表示,明天會公布施打細節,至於後天到貨由中央採購的41萬劑莫德納則尚未得知配發狀況。

中央採購41萬劑莫德納表定周三抵台,侯友宜指出,目前尚未接獲中央要分給新北多少,而現有的疫苗量會分批看如何施打,明天公布施打細節。

另外,新北今日也通報2例接種AZ疫苗後死亡個案,1名患有多重慢性病的69歲男性死者,16日上午打完疫苗後,陸續出現胃痛與呼吸喘症狀,昨日下午死亡;1名則是85歲有糖尿病、失智症患者,16日在護理之家接種,隔天上午出現血糖低及呼吸喘現象,送醫後下午不治。

新北至今累積54例接種AZ疫苗後死亡個案,其中在各區接種站占28例最多,其次依序為長照社福機構15例、洗腎中心11例,死者多有慢性病史。

AZ疫苗 失智症 洗腎 長照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