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不是健忘也無法治癒 醫師建議掌握黃金治療期延緩進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本土疫情消息一出...東元醫院AZ疫苗預約不斷增加

東元醫院21日開始接種AZ疫苗,提供線上及專線預約管道。圖/東元醫院提供
東元醫院21日開始接種AZ疫苗,提供線上及專線預約管道。圖/東元醫院提供

新竹縣COVID-19自費疫苗唯一專責醫院的東元綜合醫院,施打AZ疫苗的預約人數不斷增加,目前下周一、二、三,3天的疫苗專診都已經額滿,而原先一診接種40人限制,也加開至60個名額;醫院方面表示將視預約施打人數情況,再進行滾動式調整。

昨天案1090是台灣時隔2個多月再現本土病例,中央流情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上呼籲符合資格的民眾盡速施打疫苗「不要到時候要排隊,都來不及。」

新竹縣東元醫院則已見疫苗施打預約人數明顯增加,原本各門診都還有剩餘名額可預約,但昨天下午本土病例消息一出,截至昨晚,26日及27日,3個門診時段的線上接種預約名額都已經額滿。

雖然今天並無疫苗專診,但今天上午使用網路掛號預約疫苗專診的人數也持續增加,28日名額已經額滿;院方就表示,原先一診40人的名額,目前加開至60名,會持續視施打情況滾動式調整。

AZ疫苗 COVID-19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