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儲存能量!美國民眾居家避疫期間睡多動少

Evidation Health研究指出,美國民眾在防疫期間睡多動少。 路透
Evidation Health研究指出,美國民眾在防疫期間睡多動少。 路透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美國許多個州和城市下令居家避疫,而Evidation Health最新研究指出,美國人在疫情期間動得少睡得多。

COVID-19 Pulse」研究指出,美國當地時間24日民眾活動程度與1日相比下降39%。數據顯示,在紐約市政府下令居家避疫後,紐約市當周體能活動即下降10%。

另外,美國總統川普13日宣布國家緊急狀態後,民眾睡眠時間增加20%。數據顯示,美國每個州的居民睡眠時間皆增加10%,但夏威夷和阿拉斯加州除外。

Evidation指出,民眾遠距連絡醫療服務意願增加。30%參與調查民眾表示,若出現新冠肺炎症狀,計畫透過遠距醫療服務取代看診或前往急診室。

調查結果也顯示,49%參與調查民眾表示,過去一周來,焦慮感不斷上升,高於12日的29%。每個州都出現焦慮感上升的情況。

這項研究藉由Evidation Health的「Achievement」應用程式,調查美國50州將近16萬人,當中包括6萬8000使用者的體能追蹤數據。

新冠肺炎 焦慮 COVID-19 遠距醫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