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麥當勞頂呱呱宣布 內用取消隔板、梅花座

圖為麥當勞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圖為麥當勞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餐廳內用可以取消使用隔板。速食業者麥當勞今天也宣布,7日上午6時起全台麥當勞餐廳內用將取消隔板、梅花座;頂呱呱也表示將取消隔板及梅花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放寬新制,包含餐飲內用不限隔板或1.5公尺間距、宴席開放離桌進行敬酒(茶)等社交互動,超商茶葉蛋、關東煮可自己夾。

速食業者麥當勞今天也對外宣布,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引,並遵循各縣市政府指導,自7日上午6時起,全台麥當勞餐廳內用將取消隔板、梅花座及座位距離1.5公尺的限制,但目前全國仍維持2級警戒,顧客排隊購餐及取餐時,敬請保持社交距離,非用餐時亦請配戴口罩。

麥當勞表示,為維護顧客及員工健康,麥當勞敬請顧客配合下列防疫措施,包含進入餐廳請實聯制登記,並量測額溫,達攝氏37.5度請勿入內;餐廳進行人流管制,入口處並放置酒精,請依規範並於消毒後入內;顧客排隊購餐及取餐時,請保持社交距離;內用顧客非用餐或離開座位時,皆請配戴口罩;兒童遊樂區持續暫停開放。

麥當勞也呼籲,多利用外帶、外送、得來速服務,以及點點卡、信用卡、電子票證、手機行動支付等非現金支付,減少接觸風險。

除了麥當勞之外,頂呱呱也表示配合政府政策,全台將取消隔板及梅花座。

梅花座 內用 COVID-19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