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月經異常、體毛或痘痘狂長,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9大飲食方式助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北明起取消內用、關閉公有場館1周 風景區降載50%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在防疫記者會宣布,9月9到15日餐飲業、美食街、超商、市場、夜市,一率外帶禁止內用。圖/新北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在防疫記者會宣布,9月9到15日餐飲業、美食街、超商、市場、夜市,一率外帶禁止內用。圖/新北新聞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疫情升溫,幼兒園群聚案確定為Delta病毒,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在防疫記者會宣布,9月9到15日餐飲業、美食街、超商、市場、夜市,一率外帶禁止內用,公有場館暫停開放,游泳池、健身房也都不開放,風景區人流降載50%。

侯友宜說,Delta病毒已到新北的社區內,傳播快速要有更嚴格標準,公有地方容易傳播地方,希望民眾體諒包容,將取消餐飲內用1星期。會以一周為主,是因為對經濟衝擊大,會全力以赴把疫情穩定控制下來,未來再滾動式檢討。

侯友宜表示,公有場館也不開放,同樣以7天為期限,包括運動中心、運動據點、體育館、學校委外游泳池、棒壘球場、籃球場、網球場、足球場、溜冰場、田徑場、游泳池。

另外藝文場館也不開放7天,圖書場館提供線上預約、定點取書、戶外空間容留人數降載、維持社交距離。溫泉大眾池、露營場、旅宿附設設施的健身房、游泳池、兒童遊戲室同樣不開放。

侯友宜也說,居隔學生PCR未確認前,就讀班級、安親班、補習班也都預防性停課。補習班、幼兒園防疫專案密集稽查。

新北市 內用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