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女友收到、男友沒收到?網質疑110萬筆簡訊「不單純」

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因應長榮航空機師及家人群聚事件,今天預計發送110萬筆警示簡訊。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因應長榮航空機師及家人群聚事件,今天預計發送110萬筆警示簡訊。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因應長榮航空機師及家人群聚事件,今天下午2時30分後將針對8月13日至9月2日期間,曾與確診者接觸或曾於相關時間及地點出入民眾,發送疫情警示簡訊,預計發送110萬筆簡訊。

指揮中心宣布後,有網友下午在PTT發文,「只有我女友收到機師足跡重疊簡訊,可以問一下為何我生活圈都跟女友一起,只有她收到簡訊,而我沒有,這是不是發送系統有問題呢?」

網友紛紛扮演「鍵盤柯南」,許多人貼出「綠光」歌詞,質疑案情不單純,難道她跟人家重疊了?也有網友留言,「我在家帶小孩,只有回診坐小黃去醫院,樓下7-11跟郵局,先生也都一起,我收到簡訊,但先生沒收到,我也很納悶」。

也有網友質疑,實名制沒確實登錄,簡訊發送的依據有問題,他有兩個門號,一個門號從來沒有在外面實名登記過,剛剛卻收到通知簡訊,實在太莫名奇妙了,另一個有在使用實名登記的門號卻沒有收到任何通知簡訊。

疫情 機師 回診 確診 長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