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月經異常、體毛或痘痘狂長,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9大飲食方式助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金門宣布9月1日起 解除公務員「禁台令」、餐飲取消隔板

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宣佈自明日起縣內大小餐飲內用,取消隔板及不同桌之人員間保持1.5公尺以上間距的防疫規定。記者蔡家蓁/攝影
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宣佈自明日起縣內大小餐飲內用,取消隔板及不同桌之人員間保持1.5公尺以上間距的防疫規定。記者蔡家蓁/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因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穩定,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宣布明日起縣內大小餐飲內用,取消隔板及不同桌之人員間保持1.5公尺以上間距的防疫規定,回復原本的用餐環境,在疫後全力加強經濟的復甦。另外,也放寬公務員可赴台洽公。

楊鎮浯表示,疫情趨緩、中央也將警戒也降至二級,加上金門一直維持零確診,截至8月29日統計,常住人口第1劑新冠肺炎疫苗覆蓋率已達86.4%,44910人施打疫苗,完成第2劑者也逾一成約5552人。

金門縣府強調,因地制宜的適度鬆綁餐飲場所內用規範,期盼地方經濟可以跟著動起來;另外,考量縣府員工多已接種疫苗,為維持公務正常運作及赴中央單位爭取建設預算,自9月1日起放寬可赴台洽公。

據了解,這是本月18日澎湖縣宣布取消餐廳內用隔板外,金門算是第2個跟進的,聽到這項政策,金門不少餐廳都叫好,但也有業者擔憂,接下來是金大生返校上課的日子,會有大批的金大生與家長從台灣各地來到金門,有業者就說,既然隔板已經做了,還是會徵詢客人意願,再決定是否使用。

新冠肺炎疫苗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