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與健忘不同!走不穩且講話顛三倒四症狀要當心,提早發現1症狀是治療黃金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帛琉泡泡自由行有望開放? 陳時中:樂觀以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今年5月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台帛旅遊泡泡被迫中斷。最新消息指出,有望在8月中下旬重啟,且這次不再限制團進團出,不僅可以自由行還可以打疫苗。帛琉觀光局也證實消息,本報掌握首航團將在14日重啟。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對於台灣帛琉旅遊泡泡樂觀以對,相關計畫提來後,會盡快評估。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處長雷均說,目前帛琉全體免疫高達八成,也允諾開放自由行,外籍在台有居留證也開放旅遊,還可以前往施打輝瑞、嬌生、莫德納等疫苗,就等相關單位最後拍板。

雷均強調,帛琉旅遊泡泡不是以疫苗需求為旅遊號召,是以旅遊為主,且返台後只要五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加上九天自主健康管理,能照常上班,只是不能搭大眾運輸工具,相信旅客意願會提高許多。衛福部昨天開會進行整合,近期指揮中心、外交部也會對外宣布。

陳時中表示,帛琉泡泡計畫,等外交部文來了,立刻檢視核定。

帛琉旅遊泡泡 台帛旅遊泡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