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嘉義縣確診激增 嘉義市即日起跟進餐飲夜市禁內用

嘉義市政府宣布,即日起至8月6日餐飲業、夜市都限制內用,只能外帶。記者卜敏正/翻攝
嘉義市政府宣布,即日起至8月6日餐飲業、夜市都限制內用,只能外帶。記者卜敏正/翻攝

聽健康

00:00/00:00

嘉義縣今新增9例確診案例,是水上鄉某工廠7人染疫,延伸2人家庭傳染,全案匡列密切接觸者43人,縣長翁章梁下午線上記者會宣布,即日起至8月6日提升嘉義縣防疫管制措施,除開設擴大篩檢站、持續疫調,餐飲業、夜市只能外帶,不開放內用,嘉義市政府隨後也表示將跟進。

嘉義市政府表示,嘉義巿即日起至8月6日提升防疫管制措施如下:

餐飲業及夜市一律外帶,不開放內用;美術館、博物館、圖書館、演藝廳同步暫停對外開放;市府辦理的活動取消或延期;公祭暫停。請大家遵守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落實人流管制等防疫措施,相關防疫管制措施,將視疫情發展滾動式檢討。

「很痛,為了安全必須接受!」嘉義市樂億皇家飯店副總曾錦堂表示,停止內用兩個月 ,好不容易才等到開放,現在又限制內用,心裡當然不好受,但看到疫情突然又在身邊發生,政府做這樣的限制應該是對的,因為大家都沒有打疫苗,第一線服務人員真的很危險。

曾錦堂說,餐飲、服務業第一線人員都是2、30歲年輕人,地方政府認真疫調、清消,中央應該盡快撥發足夠疫苗到地方,盡全力、用最快速度施打,當餐飲業者、一般民眾都打完疫苗,大家工作時才不會壓力這麼大。

嘉義 內用 防疫 匡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