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北餐飲遭桃園搶生意? 侯友宜指堅持防疫為早日開放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李成蔭/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李成蔭/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雙北鄰近縣市開放餐飲內用,外界擔心是否會有「搶生意」情況,新北市侯友宜表示,其實還是很多民眾非常擔心,所以市府也謹慎監測及判斷,但現在最重要還是先將疫情控制好,讓餐飲店早日恢復內用,才是最重要目的。

解封第一天,外界擔心新北市鶯歌、林口及新莊等靠近桃園地區的餐飲店,可能會被桃園餐飲店搶生意,衝擊來客數。

侯友宜指出,今天是降級第一天,不過有些民眾還是對餐飲內用非常擔心,有些猶豫及想法,市府對於第一天的內用情況要謹慎判斷。

侯友宜提醒,新北的疫情跟其他縣市不一樣,市民還是要保持低度活動、減少外出,用餐方面也保持外帶,並不要到其它各縣市走動,以減少傳播鏈擴散。

侯友宜坦言,新北有1萬7000家多餐飲業者,每家只補助3000元,確實不多,也難以彌補虧損,市府也是希望在有限資源底下盡量做,但其實更期待的是,趕快將疫情控制好,讓餐飲店早日恢復內用,方便性上也不要讓大家擔心,才是最重要目的。

新北市 內用 侯友宜 疫情 雙北 解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