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疫情警戒降2級 太魯閣山屋及管制區仍關閉

全國疫情警戒自27日起至8月9日降為2級,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指出,停車場開放數量、戶外容留數皆有增加,但山屋、生態保護區與錐麓古道等管制區步道維持封閉。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全國防疫警戒將於27日降級,太管處園區遊憩據點開放指引也因應調整。太管處指出,太魯閣台地、布洛灣、天祥、合歡山4處遊客中心、合流露營區及綠水野營地開放,實施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及維持社交距離等防疫規定,室內容留人數上限50人;園內7處賣店恢復營運,餐廳內用原則依中央規定辦理。

太管處指出,各處停車場數量增加至原數量50%,熱門景點武嶺觀景台容留數調整為52人;戶外遊憩據點山月吊橋維持開放40%網路預約名額共100人,不開放現場候補。

太管處表示,園區內生態保護區與其他管制區步道(錐麓古道等)含山屋部分仍維持關閉,暫不開放;園區非管制步道除綠水等步道因工程施作關閉外,其餘都開放。

太管處指出,防疫規定,限制戶外100人以上活動,太管處將機動派員巡查並視現場狀況及遊客是否遵守防疫規定,隨時進行動態調整。

防疫 疫情 冠狀病毒 社交距離 實聯制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