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降2級嘉義縣餐廳開放內用 翁章梁:遵照中央指引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27日調降2級防疫,嘉義縣長翁章梁說,餐廳原則開放內用,但合菜要採分菜方式,提供套餐,降低感染風險。圖/嘉縣府提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27日調降2級防疫,嘉義縣長翁章梁說,餐廳原則開放內用,但合菜要採分菜方式,提供套餐,降低感染風險。圖/嘉縣府提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27日調降2級防疫,民眾關心餐廳是否解封可以內用,上次13日微解封嘉義縣長翁章梁宣布餐廳仍禁止內用,只能外帶,隨著防疫調降2級,翁章梁說,餐廳原則開放內用,但合菜要採分菜方式,提供套餐,降低感染風險。

翁章梁說,嘉縣府配合行政院宣布疫情警戒調降2級,呼籲民眾及餐飲業依據中央指引做好防疫配套工作,由於嘉義縣市屬共同生活圈,會視疫情狀況滾動檢討。

嘉縣市開放內用餐飲,但須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餐飲業防疫管理措施,例如必須實聯制、量體溫提供洗手設備、梅花座或者隔板等,違反措施者衛生局將裁罰。

同時,嘉縣市政府呼籲餐飲業者依照「餐飲業防疫指引」,落實更好防疫,例如供應餐點以個人套餐為優先,使用合菜宜由服務人員分菜後再上菜等;鼓勵民眾積極落實公筷母匙、夾菜不語,保障自己與家人健康。

嘉義林管處管轄的阿里山遊樂區防疫指引,餐廳僅提供套餐或盒餐、開放內用但不可邊走邊吃,用餐空間需依據食藥署「餐飲業防疫管理措施」辦理,落實人流管制、調整供餐方式及用餐距離等,用餐完畢應配戴口罩。

防疫 疫情 嘉義 微解封 疫調 實聯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