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傳有台大醫護快篩陽性?發言人:力拚徹夜驗完8千醫護

台大醫院發言人王亭貴。圖/擷取自台大醫院五月十九日視訊記者會
台大醫院發言人王亭貴。圖/擷取自台大醫院五月十九日視訊記者會

台大醫院因有工務室員工爆確診,台大決議48小時內對全院8000多名醫護及員工進行普篩,有媒體報導今上午開始篩檢至晚間,已發現有台大醫護快篩結果呈陽性。

台大醫院發言人王亭貴傍晚接受媒體聯訪時並未正面回應是否有醫護篩到陽性,僅強調快篩過程本來就可能發現假陽性,都還需要以PCR核酸檢測做第二次確認,如果有陽性,隔離等相關標準流程就會進行。

王亭貴語氣流露難掩焦急和疲憊,他說,希望力拚今天徹夜做完8000多位員工的快篩,完成之後才能對外說明,希望外界給點空間,讓他們去做事情。

快篩 醫護 台大醫院 確診 核酸檢測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